您當前的位置:首頁 > 商會動態
 
美国华侨进出口商会舉行慶祝創會50週年活動
 
時間:2016-09-11 23:08:37  來源:  作者:

 

201510月,在1965創業的美國華僑進出口商會今年迎來50週年慶,商會在102,在法拉盛舉行商會成立50週年慶祝聯歡會,會上有杭州市僑聯“親情、文化走親”慰問演出,濃濃中華文化色彩表演,讓參加晚會的數百位人士歡度一個愉快的夜晚,聯邦眾議員孟昭文到會祝賀。

 

美國華僑進出口商會會長葉丹致歡迎詞,她回顧了商會於1965年創立,走過半個世紀,在歷任會長和所有會員的努力和貢獻下,取得豐碩成果,從紐約開始,至今已擴展至新澤西、康州、麻州、緬因州、新罕布什爾、佛羅里達、內華達以及加州,由原來的一個地方性組織,發展成為覆蓋全美的商會。最近十多年,更是吸引很多大陸的企業加入,成為本會境外會員。商會通過舉辦活動、參與公益、加強聯絡、資源共享等,在海內外建立了極佳的聲譽。

 

葉丹會長在戰網未來時指出,海納百川,有容乃大。美國華僑進出口商會的會員將不僅限制於從事進出口行業人士,更歡迎各行各業的有識之士入會,集思廣益壯大陣容,發揮力量爭取權益。

 

美國華僑進出口商會資深顧問李昌鈺、王碚、朱寶珍、孟廣瑞、李林等出席了晚會。

    晚會上,杭州市僑聯慰問演出了大合唱(難忘今宵)、女聲獨唱、舞蹈、越劇演唱、二胡演奏、魔術表演等精彩節目。

5-1.jpg

星島日報美東新聞版報道

5-2.jpg

世界日報紐約社區版版報道

5-3.jpg          5-4.jpg

5-5.jpg    5-6.jpg     5-7.jpg

國會議員孟昭文紐約市市長白思豪、本會資深顧問李昌鈺等著名人士及國內機構發來部分賀信 

 

5-8.jpg        5-9.jpg

5-10.jpg    5-11.jpg    5-12.jpg   

5-13.jpg

慶祝晚會剪影

 

 
© 2012–2018 ACIEA.COM
E-mail:service@aciea.com